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汪峰抨击媒体:文化评论的恶意陷害 网友:封杀此歌

曲作杰

2014年01月06日13:01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愤怒抨击媒体: 歌词露骨? 文化评论的恶意陷害! 我的创作已达新高度! 网友:太狂了!应该封杀此歌

  汪峰的话题最近频繁见诸报端,日前他的新专辑《生来彷徨》又引来争议。网友称汪峰新歌的歌词少了以前的那些励志成分,竟然含有大量性暗示和敏感词汇。汪峰创作风格突变,是否与“上头条”及“汪章恋”有关系?对此,其经纪人强烈回应否认有关,更非炒作。

  汪峰本人也于前天13时怒发长微博,指责媒体:“你们所说的性暗示……纯粹是你们为了去黑一个不屈服于你们、不怕你们,敢于对你们说不的创作者的打着文化旗号的貌似文化评论的恶意陷害!”“……为什么你们只把我专辑中这几句话挑出来展示,而不把整张专辑完整的歌词都登出来呢?”“《生来彷徨》专辑里所有的歌词创作我个人觉得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与高度!在歌词表达上,诗意与对现实的批判和关注融为一体!对生活与人性的思考相比之前更深入了一步!”并表示对自己的创作非常自豪。

  不过,和汪峰的自卖自夸相比,某网站超过80%的网友评论都认为汪峰的此番言论很“狂妄”,“高度?小丑而已;”“对,达到了新高度,已经不是人了”;“跟章小姐好上后这个得瑟”;甚至有网友号召歌迷联合起来应该封杀此歌。“呵呵,没文化的表现?那么露骨的歌词还恬不知耻称为新高度?太狂了!大家应该打击他,封杀此歌!”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