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秋生竞选遭拒地上打滚?曾志伟:误会,看好他当会长

2014年01月16日07: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秋生竞选无门地上打滚?曾志伟:误会 看好他当会长

  昨日,谷德昭执导,齐聚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吴千语、大鹏、林德信等喜剧明星的贺岁定制电影《六福喜事》在广州举行“六福送喜MINI春晚”发布会。导演谷德昭携主演黄百鸣、曾志伟、熊黛林、吴千语、林德信悉数出席。在发布会上,黄百鸣、曾志伟这对贺岁大咖“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数次PK火药味十足。而前几天黄秋生竞选香港演协会长遭拒,身为前任会长的曾志伟也遭媒体围追。曾志伟坦言,自己也去了解当天的经过,称其是个“小误会”,关于会长他也看好黄秋生。

    早前黄秋生因竞选演协会长遭拒绝,躺地打滚一事轰动了娱乐圈。昨日在发布会现场,曾志伟再次被众媒体追问此事。曾志伟直言,这是一个误会,自己也专程去了解了事情。“我后来也去了解过,其实最初是让大伙都进去了的。结果他们到的时候,就有非会员在里面登记,他们(协会)一看觉得人太多了,就出去喝咖啡了。然后这事传媒就知道了……本来是为了不让传媒进去,所以就这么说,没想到却惹火了黄秋生。”

    曾志伟称,据他所知,推选新会长是要由21名委员互选,要所有委员通过才可以,而当天21名委员不齐,所以流产是合理的。问到何时才开会选?曾志伟说:“一定要在本月23日前选。”曾志伟也直言,自己很看好黄秋生做会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