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第12届华鼎奖将首出国门 刘璇夫妇再现温馨婚礼时刻

2014年01月18日08: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第12届华鼎奖将首次走出国门,于当地时间3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颁奖。昨日,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在洛杉矶揭晓了2013“华语十佳影片”以及第12届华鼎奖华语部分入围名单。华语部分的9大奖项的提名中,《一代宗师》和《中国合伙人》各以6项提名领跑,此外还包括《致青春》《西游降魔篇》、《风暴》等。 (马丹)

记者昨日获悉,刘璇和丈夫王弢将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再现温馨婚礼时刻。刘璇透露,“两人的合唱是经王老师改编的一首歌曲”,王弢将亲自用单簧管为刘璇伴奏。而关于圈中结婚生娃热潮的问题,刘璇表示会“顺其自然,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快”。 (陈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