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林志颖参加湖南春晚彩排 拒把Kimi当摇钱树

刘惠玲

2014年01月23日10:14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参加湖南春晚彩排:拒把Kimi当摇钱树 推掉近30个商业邀约

林志颖KIMI

  林志颖KIMI

《爸爸去哪儿》五家再聚首

  《爸爸去哪儿》五家再聚首

  亮相湖南卫视春晚,是《爸爸去哪儿》结束后林志颖第一次带着Kimi参加节目录制。除了孩子年龄太小还不太适合过多曝光,林志颖也坦言不希望Kimi过早地被商业化,“我们几个爸爸都很保护小孩,大家当初参加《爸爸去哪儿》都是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态,并不是要把孩子当摇钱树靠他们赚钱。”

  身穿一身马年红色亲子装登台,林志颖希望他的2014年事业红火全面开花。除了已经陆续推出的新歌《正能量》、《挚爱》,林志颖最大的心愿便是在马年开演唱会,“最近还蛮多音乐上的动作,希望继续把音乐推广,至于演唱会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的一直的梦想。”自己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新年新计划,但林志颖却没让Kimi一起出现在各种活动场合。他告诉记者,自从节目播出后Kimi接到了很多演出、广告邀约,人气简直旺过自己,“基本上广告我起码推掉二三十个,爸爸们都在不停地找到适合孩子的,并不是说让他们过于商业化。”

  对孩子的细心和贴心,让林志颖成为无数观众甚至是节目中其他爸爸们的奶爸典范,但他说起录制节目的经历自评起初“偶像包袱”太重反而让他压力太大。“开始录这个节目爸爸们都很紧张,都希望表现得最好,我们都一样。坦白说尤其做演员习惯了,机器一摆在面前就希望把状态保持好,其实到后面习惯了反而没有想这么多。”近来浙江卫视的《人生第一次》因为同为明星亲子题材引发热议,林志颖也和节目中的明星爸爸小沈阳交流心得,“我们见面第一句就是问他‘很辛苦哦’,他说对哦,好辛苦哦。我就跟他说放轻松不要想这么多,不要当成录制节目,当做人生一次郊游带着小朋友去旅游,有玩乐的心情就完全不一样,怕在镜头面前表现不好,其实这样还蛮累的,拿出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就好。”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