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戴军:并未割双眼皮 因运动场事故接受治疗 

2014年01月23日10:24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军回应割双眼皮:三年前差点瞎了(图)

戴军晒旧照引发网友割双眼皮质疑

  此前,“段王爷”戴军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窦骁的合影,为了证明自己和窦骁真的很像,还上载了一张小时候的旧照。随后,窦骁也在微博中称,已将戴军列入失散已久的亲戚中。网友除了惊呼两人真的很像以外,还有人调侃“段王爷”戴军堂堂男子汉居然去割双眼皮,嘴下颇不留情。戴军就此事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眼睛的变化是因为三年前运动场上的事故,肌肉萎缩了,只能用线把耷拉的眼睛缝上去。

  戴军说,“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在微博上解释这件事儿了……三年前运动场上的那次事故,差点让我瞎了。然后,眼皮越来越耷拉,眼睛慢慢的睁不开来……工作太累的时候,从镜头里看,就感觉一个眼睛是睁不开的。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眼部肌肉萎缩了,如果不治疗,就会怎样怎样…如果是你,是愿意一个眼睛耷拉着、还是用线缝上去呢?”

  戴军的解释获得了网友的支持与理解,原地满血复活。他随后补充说,“最后一次声明:这个微创没有动刀,也没有割双眼皮,所以也没有刀疤…只是用线把耷拉的眼皮缝上去而已!我既没有打过针,也没有瘦过脸!我依然在健身、打排球,希望保持一贯的健康生活,和大家一起慢慢变老[握手]…再次谢谢各位!有你们真好!我不再纠结了”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