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法国国宝被奥朗德女友摔碎 价值300万欧元[图]

2014年01月24日14:2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法国国宝被奥朗德女友摔碎 价值300万欧元(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埃尔维勒被曝在得知法总统奥朗德与女演员茱莉·加耶的绯闻后,曾暴怒直闯奥朗德办公室,怒砸其内家具用品,造成300万欧元(约2483万元人民币)的损失。爱丽舍宫日前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瓦莱丽砸毁的东西包括一个国宝级珍品:已有超200年历史、制作于路易十六世时期的赛弗尔瓷器花瓶。此消息在法国舆论界被炒得热火朝天,导致爱舍丽宫国家动产发言人不得不出面断然否认,称它不是事实。

  然而,该否认似乎并未使人信服。法《靠近》(Closer)杂志继续在头版刊登此事,称这起“暴怒事件”带来的是300万欧元的处理费。而瓦莱丽素来的“敌人”也纷纷落井下石,称她一向冲动大过理智。《靠近》杂志还爆料,瓦莱丽仍希望与奥朗德一同于二月访美,尽管奥朗德似乎更愿意只身前往。

  爱舍丽宫对法媒体称,总统奥朗德为停止这场对其感情生活无休止的讨论,决定向世界宣布谁才是第一女友。此前,奥朗德的顾问曾建议他做“单身总统”以避免丑闻。据悉,截止目前,59岁的社会党成员奥朗德仍未对外就其幽会事件发表正式说明。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奥朗德要选择与其中一位分手,那么这个人一定是瓦莱丽·特里埃尔维勒。而茱莉·加耶短期内页不会搬入爱舍丽宫,她被曝正在家中举办聚会,庆贺自己与奥朗德的关系终获曝光。

  此外报道还称,奥朗德正在寻求法律建议,考虑如何结束与瓦莱丽的关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