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王宝强、陈道明、冯远征等明星撞脸兵马俑(图)

2014年01月25日09:38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陈道明、冯远征等明星撞脸兵马俑(图)

中国人自己的全球超级英雄即将诞生

  七星娱乐联手上影集团

  与“超级英雄之父”阿维·阿拉德共同打造

  明星“撞脸”兵马俑

  近日,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和上影集团在北京共同宣布: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将与上海电影制片厂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以及龙之娱乐集团共同联手,打造全球首个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新一代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兵马俑侠之觉醒》。

  担当影片具体开发执行制作的龙之娱乐集团,正是由七星娱乐与被誉为世界商业价值第一的制片人、“超级英雄之父”阿维·阿拉德合作成立。七星娱乐主席吴征先生表示:“该片目前已进入实质性阶段,预计今年5月份开机。相信中国人自己的第一个全球超级英雄诞生指日可待。”

  此次,七星娱乐联手上海电影集团、上海美影,与打造出钢铁侠、蜘蛛侠等世界超级英雄的好莱坞传奇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合作,誓要打造出全球第一个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超级英雄——兵马俑侠。依照阿维·阿拉德的惯例,影片《兵马俑侠之觉醒》将是一部全球发行的动画影片,之后还将跟进真人电影系列。

  作为迪斯尼旗下漫威娱乐公司的前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以及创始人,阿维主导创作并出品了包括《复仇者联盟》、《蜘蛛侠》、《X战警》、《绿巨人》、《钢铁侠》等系列电影,是不折不扣的“超级英雄之父”。他在过去制作的22部电影,全球票房总额达74亿美元。2009年,阿维将其一手打造的漫威公司以42亿美金出售给迪斯尼。2013年,阿维·阿拉德与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合作,建立龙之娱乐公司。

  据悉,龙之娱乐今年还将制作出品另一部动画影片《勇敢蓝鼠侠》。

  【网友热议】 兵马俑侠瞬间石化

  《兵马俑侠》将拍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为其超能力设定操碎了心,“兵马俑侠的超能力是瞬间石化,还是碎一地呢?”不幸的是,美漫中已有 “瞬间石化”的英雄“石头小子”了。有网友建议连续打造“华山侠、城墙侠、大明宫侠、雁塔双侠”。演员呢,网友首推《古今大战秦俑情》里的张艺谋。此外,王宝强、陈道明、徐峥、冯远征、李琦和段奕宏也纷纷“撞脸”兵马俑。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