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麦当娜将亮相"格莱美" 郎朗Metallica合作颇具期待

伍翩翩

2014年01月27日07: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当娜今日亮相“格莱美”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将揭开帷幕。这一届可谓星光灿烂,除了可以点出的当下最火歌坛巨星,连久未露面的麦当娜也会作为表演嘉宾亮相。与此同时,今年庞大的表演嘉宾中,中国钢琴家郎朗将与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表演颇具期待,宋柯、高晓松携旗下歌手金志文也会共同走上格莱美颁奖礼红地毯。

之前就有消息称麦当娜和碧昂斯这两位乐坛天后将成为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的表演嘉宾。碧昂斯率先确定将和丈夫Jay Z在格莱美奖舞台上一起合唱她新专辑中的主打单 曲 《Drunk In Love》。而在距离颁奖仪式仅有两天的时候,麦当娜终于也确定加盟,联手Macklemore & Ryan Lewis 一起演唱这支组合的人气作品《Same Love》。业内人士预测,嘻哈音乐一向不受学院派音乐奖格莱美的重视,但今年,嘻哈音乐或将翻身拿下格莱美大奖年度最佳专辑。

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主题定为“音乐释放我们”。据悉,美国乐坛天后凯蒂·佩里、新西兰女歌手Lorde、罗宾·塞克、粉红佳人等都将登台亮相。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