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文艺纵横>>影视动漫

贺岁动画片《马年新愿》:“新大头儿子”上演“爸爸去哪儿”

2014年01月27日18: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被誉为《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贺岁动画片《马年新愿》将在腊月二十九(1月29日)晚7点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该部动画片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的过年故事。

“新大头”贺岁 许愿换爸爸

自从去年11月重返荧屏之后,“新大头”动画片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马年新愿》是央视动画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部首播之前,专为“马年春节”创作设计的一部贺岁动画片。

在这部全新的贺岁动画片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上演一出动画世界中的“爸爸去哪儿”。片中,大头儿子将与表哥小宇许下的马年愿望是“交换爸爸”,随后两个家庭上演了一出“变形记”。据出品方介绍,该片不仅延续了电视版动画片中“绿色、健康、轻松”的风格,更发扬了“陪伴型共同成长”的理念。

真人加动画 谁是神秘人

在这部贺岁动画片中,会有几个真实人物的神秘嘉宾来到“大头儿子”一家,和全国的小朋友们一起过年。央视动画将通过真人与动画结合的方式,让这几位“神秘嘉宾”和“大头儿子”一家欢聚一堂,向大家拜年。央视动画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春节这个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里,借《马年新愿》为每个家庭带来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感受正能量,感悟父母情,传递快乐和温暖。

2013年央视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播出后,平均收视率达1.30%,超过少儿频道同期收视率的20%,最高收视率达2.61%,超过同期收视率30%。动画片播出后,好评不断,其精彩的故事内容吸引的不止是孩子,更是当年看过老版动画片,如今已长大成人的家长们。如此高的收视率,已经让动画片本身,以及“大头儿子一家”的动画形象成为了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