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 郎朗秀琴技 高晓松出席

2014年01月28日07:2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朗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秀琴技 高晓松出席

  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格莱美的主题为“Music Unleashes Us(音乐释放我们)”,美国说唱天王、碧昂斯老公Jay-Z以最佳说唱歌手、年度说唱专辑等9项大奖提名领跑,截至记者发稿时,颁奖典礼仍在进行。

  本届格莱美的表演嘉宾阵容依旧空前庞大,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以碧昂斯与老公Jay-Z同台献唱新专辑主打单曲《Drunk In Love》开场,披头士两位在世成员Paul McCartney和Ringo Starr也在颁奖礼上重聚,带来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合作《Queenie Eye》。中国钢琴家郎朗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现场合作演绎重金属歌曲《One》。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音乐总监高晓松及歌手金志文也受邀走上格莱美红毯并出席颁奖礼。

  在颁奖典礼之前公布的分类奖项中,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获得最佳金属乐队,Led Zeppelin(齐柏林飞船)获得最佳摇滚专辑,被国内乐迷称为“梦龙”的Imagine Dragons乐队爆冷拿下最佳摇滚歌手奖。

  在上午的颁奖礼中,来自新西兰的17岁女歌手Lorde击败Daft Punk等劲敌,获得通类奖项“年度歌曲”,成为本届格莱美最大惊喜,而katy perry则继续六年陪跑。双人电音组合daft punk(蠢朋克)凭借专辑拿下了年度专辑录音大奖,实现了电音舞曲在本届格莱美通类奖项的逆袭。(记者 成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