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雍和宫免费发环保香 禁止游客自带香支入内

2014年01月31日11: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雍和宫免费发环保香 禁止游客自带香支入内

  昨天从东城城管获悉,从去年年底开始,雍和宫免费赠送环保香,同时禁止自带香支入内。城管提示市民远离无照香贩。

  每年大年初一,到雍和宫敬香的香客都会早早赶来排队等着上第一道香。有的香客会提前买来贡香,以求在新年迎个好兆头。而无照商贩看中了这个商机,在香客集中的地铁、公交站及排队进香的人群中,兜售无照劣质香。

  据了解,近年来,一些香客自己购买的贡香越来越大,其中掺杂了一些劣质香,在燃烧中产生很浓的烟雾。出于保护北京大气环境等考虑,去年底起,雍和宫开始免费赠送环保香,方便香客进贡,同时禁止自带香支入内。

  城管部门表示,为避免香客花冤枉钱,在大年初一、初五、十五早晨5点起将加大检查力度,严查尾随游客兜售劣质贡香及商品的商贩。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