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自曝最严重笑场经历:"昨天今天明天"险夭折

冯遐

2014年02月07日07:5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忆笑场糗事:观众都不笑了 我们还在笑

喜剧女王宋丹丹来《影视风云》拜年啦!今晚,她不仅带上了亲如一家的知己好友——导演余淳,演员范明、梁静、钉铛,更在现场开席设宴吃起火锅,好不热闹。由上述主创共同打造的家庭喜剧《美丽的契约》正在北京卫视播出,此行大家聚在一起为该剧卖力宣传。

在《美丽的契约》当中,宋丹丹与范明饰演一对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虽然剧中常常欢乐“互掐”,但两人合作起来却是默契十足。剧中范明有一段慷慨激昂唱歌的戏份,还是宋丹丹为他提供的创意。节目现场,宋丹丹、范明与梁静、王策一起即兴亮嗓,再次重温了这首《壮志在我胸》,获得满堂喝彩。几位嘉宾不仅唱功了得,跳起舞来也是一流,在王策深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声中,宋丹丹、范明、梁静、钉铛现场“比拼”舞技,宋丹丹与范明的高难度“下腰”动作,更是引得尖叫声一片。

在《美丽的契约》拍摄期间,“笑场”几乎成了演员们每天的“必修课”。幽默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就算是久经沙场的老戏骨宋丹丹也屡屡中招。宋丹丹承认,自己确实很爱笑场,就连经典的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都险些因为笑场而夭折。宋丹丹独家透露,赵本山与她首次合作的《昨天今天明天》在上春晚前被安排在剧场试演,结果演到一半,因为赵本山的一句“猪腰子脸”,宋丹丹和崔永元彻底绷不住了。“当时小崔笑得哗哗流眼泪,后来台下观众都不笑了,台上我们仨还在那儿笑”,如此夸张的笑场经历,宋丹丹都不得不承认这是她舞台生涯中“最严重的一次”。在“人艺”舞台上驰骋多年的宋丹丹,经历过不少有趣的“笑场事故”,那么,她会现场爆料哪些大腕好友的“笑场糗事”呢?《影视风云》将独家揭秘。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