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出彩中国人>首播收视"破二" 网上现讨论热潮

2014年02月11日16:3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播收视"破二" 网上现讨论热潮

  原标题:《出彩中国人》首播收视“破二”

  记者昨天获悉,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央视一套首播在全国网收视达到了2.06%,33城和48城收视率更高达2.3%和2.225%,创下央视有史以来综艺节目首播收视新纪录。

  《出彩中国人》播出时在网上出现了讨论热潮。亮相首期节目的有11位选手,来自吉林长春的“理工才子”李天达表现最为惹眼,他的独门乐器“掌风琴”引得观众纷纷效仿,但极难成功,网友们由衷地向他竖起大拇指,称他是当之无愧的“出彩”。程楚喻和兰新这对狱警和犯人的奇妙组合登场时,有网友吐槽:“就这水平,也好意思来争‘出彩’?”但他俩未经雕琢、朴实无华的歌声感染了大家,其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十分“出彩”,并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观众。另外,渔家乐大妈孙长艳对唱歌的热爱、莹麟姐妹旅欧奋斗的励志经历以及满都拉与母亲那份真挚的母子情,使其“出彩”的人生远远超出了才艺的局限。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