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版权局公布2014年第一批重点影视作品预警名单

方圆

2014年02月13日07:5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版权局公布2014年第一批重点影视作品预警名单

  国家版权局近日在官网公布了2014年度第一批重点影视作品预警名单。据了解,该名单是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传播作品版权监管工作的意见及国家版权局版权重点监管工作计划,根据相关网站上报的获得作品授权的情况公布的,均为今年热播、热映的重点影视作品。

  此次公布的影视作品包括《中国达人秀第5季》《中国好歌曲》《周六夜现场》《说出你的故事》《湖南卫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湖南卫视2014元宵喜乐会》《人生第一次》《荷体育》8台综艺节目和《男媒婆》《我的儿子是奇葩》《兵临村下》《爱情公寓4》《恋爱的那点事儿》《四大名捕2》《漂亮男人》《打狗棍》《新抱喜相逢》《单恋双城》《乡村爱情7》《神探夏洛克3》《天龙八部》《屌丝日记》14部影视剧,以及1部动漫作品《境界的彼方》。

  国家版权局要求相关网站应对名单内的作品采取以下保护措施:直接提供内容网站未经许可不得上传预警名单内的作品;用户上传内容网站应禁止用户上传预警名单内的作品;提供搜索链接网站应仅提供正版授权网站的搜索结果及跳转链接服务;电商网站及应用平台应加快处理预警名单内作品权利人关于删除侵权内容或断开侵权链接的通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