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圆梦“武则天”与张丰毅上演对手戏

冯遐

2014年02月14日07:0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圆梦“武则天”

  大型历史传奇剧《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昨日,该剧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周海媚等14位主演身着大唐时代的华美服饰悉数亮相,尽显大唐古典风韵。

  《武则天》讲述的是主人公“武媚娘”从青涩少女到一代女皇的成长史,同时融入权力、爱情、政治斗争等尔虞我诈,展现了中国历史上最为传奇的盛唐风云。范冰冰要从14岁少女一直演绎到80岁的一代女皇。范冰冰直言能够出演武则天是圆了自己少女时代的梦想。

  与以往的《武则天》不同的是,“范冰冰版”武则天在人物情感上下了更多的笔墨,武则天将有大量与李世民、李治之间的情感对抗,武则天的感情故事与政治谋略随之剧情的发展将呈现出不同的跌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范冰冰还身兼制片人一职,剧组里大到预算,小到群众演员的发饰她都要亲自过问,尽心尽力。这也是她继电视剧《胭脂雪》、《金大班》后再一次担纲制片人。

  演员张丰毅在《武则天》中担纲唐太宗李世民一角,以往他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非常硬朗,很难有机会被观众看到柔情一面,此次在剧中观众不仅将看到张丰毅演绎李世民的雄才韬略,还将会看到他的柔情至极。电影新贵李治廷因在电影《岁月神偷》中扬名,去年他与范冰冰合作主演的《一夜惊喜》,亦被观众封为“最养眼银幕情侣”。此次在《武则天》中饰演李治,与范冰冰“再续前缘”。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