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遭前妻举证 李阳否认“曾在东莞嫖娼”

2014年02月14日08:3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阳否认“曾在东莞嫖娼”

   据《新京报》报道,“李阳近几年都没去过东莞,怎么可能有这些消息!”李阳离婚案财产分割听证会昨天上午刚结束,据媒体报道,昨日李阳前妻kim举证了李阳东莞嫖娼、重婚等新证据。因此,昨日下午即传出“Kim指李阳东莞嫖娼”的新闻。

  李阳否认“嫖娼说”

  对此,李阳朋友胡先生转述李阳的话表示此事系子虚乌有,并且表示李阳要和Kim核实是否有此事,要追究消息源法律责任。同时,记者联系Kim律师戚连峰,他也表示当日庭审中没有涉及该(李阳东莞嫖娼)问题。

  Kim仅认可收到260万

  据《新京报》报道,李阳昨日在法院门口接受采访时说,“该给的钱都给了,不信查她账上的确有1200万元,Kim可以说是无理取闹了。”

  李阳介绍,这场听证会主要针对他是否履行完了离婚时所协议的1200万财产分割。他说这些钱已经通过妹妹李宁陆续以汇款和卖房的形式给了Kim。“没有!我没收到钱!”在李阳接受采访中,Kim到李阳旁边喊道,对于Kim的激动情绪,李阳双手插兜,“看吧,神经病又来了。”

  Kim方仅认可李阳通过法院汇给她的260万元,对于剩下的900余万,她认为,其中李宁曾汇给她的390万元是可怜自己的钱,卖房给的500余万元也不算。对此,李阳表示,“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想,等法院判决吧。”

  新闻背景

  2011年10月27日,李阳的妻子Kim因遭受家暴等原因,向朝阳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2013年2月3日,法院对李阳和Kim离婚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李阳构成家庭暴力,准许两人离婚,3个女儿由Kim抚养,李阳每年支付每名女儿抚养费10万元,直到年满18周岁,并向Kim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以及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