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60岁钟镇涛投资演唱会 曾志伟全力支持

郑惟之

2014年02月18日07:5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志伟:他60岁还创业,

  曾志伟为钟镇涛不惜动用自己在圈中的号召力

  “B哥”钟镇涛坦言这次投资有压力

  “超级无敌奖门人20周年Super Show”将于2月21日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奖门人”曾志伟近日带领一众“奖老”陈小春、钱嘉乐等在香港进行公开彩排,而作为本次演出投资方的“B哥”钟镇涛也前来监场兼打气。

  为“B哥”,刷爆“人情卡”

  《超级无敌奖门人》刚刚在TVB上演“终极篇”,便迫不及待地搬上了大舞台。曾志伟表示,这次的演出全因为“B哥”钟镇涛:“当初他跟我说想做一个演唱会,要一炮打响,问我能不能帮忙,我说没问题。他一句话我就来了,还帮他找了这么多人。他现在正处于职业转型嘛,我觉得每一个艺人创业的时候,都应该支持他。我和他都60岁了,他现在还来创业,当然要支持!”首次投资演唱会的钟镇涛则透露,这次投资接近8位数字,让他压力很大,幸好曾志伟替他承担了很多。

  据悉,这场秀将在各地巡回演出,最后一站在香港落幕。至于这一次“奖门人”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演出,曾志伟透露:“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和大家过一个开心的马年,希望每一个人在这三个小时里都是开开心心笑嘻嘻的。演出主题就是‘集体回忆’——这18年来,从第一个‘奖老’陈小春开始,到后来钱嘉乐、王祖蓝、阮兆祥,还有拿过我们最高奖金的张达明以及以团体出现的草蜢,每一个人都到舞台上来讲讲当年的故事。他们会让你想起:‘啊,当年我在看他的时候正在做什么?’”为了召集这些“奖老”和嘉宾,曾志伟更刷爆“人情卡”:“这是当然的!如果每一个人都出真价钱,就做不到了,这次大家都只收友情价。而且这么多人档期很难调,估计要到演出前两天的彩排才会到齐。”

  说“大哥”,总是“摆乌龙”

  接受采访时,曾志伟还谈到了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及理事职务的改选。对于成龙当选新一任会长,曾志伟称大家都很满意:“当成龙表示要参选的时候,大家‘啊’地松了一口气,大家都觉得太好了!不只是在香港,他在国际上也有地位,由他当选自然有说服力,大家都不会怀疑。”不过,有报道称演协没有公布票数,被质疑是否“小圈子操作”。曾志伟则解释:“多年来我们一直没有公开过选票,主要是担心落选的人看到票数的心情。我们找了会计师来监票、统计,然后和律师一起出来公布,投票的会员及理事也不知道票数多寡,且点票时大家都不能进入点票的房间。”

  而成龙近日在英国出席活动时又“摆乌龙”,与威廉王子会面闲谈时祝对方“远征南极成功”,但远征南极的其实是哈利王子。对此,曾志伟笑称这是成龙的“特色”:“他每次都会搞些头条给大家,很有新闻价值!以前有事发生,他都打电话来问是否很严重,但这次没打来了,可能他已经习以为常!”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