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都叫兽”其实很难搞 金秀贤择偶标准曝光

2014年02月18日09: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叫兽”其实很难搞

  金秀贤

  金秀贤要求另一半愿为自己死

  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的叫兽金秀贤,在戏里拼命守护情人“千颂依”全智贤,戏外的感情观也引起粉丝好奇。在近日的采访中,26岁的他透露自己单身,自招曾有9段恋情、41岁才要结婚,理想对象则是“愿意为我而死、只能想着我的21岁美眉,希望她比我小20岁。”那么他未来的老婆现在应该是6岁,很多粉丝表示没机会了。但事后,他也对此解释是开玩笑。此外,金秀贤6年前还曾在博客里流露大男人一面:“她(未来老婆)要愿意为我而死、只能想着我一个人,不能妨碍我工作,但在我需要的时候,一定要在我身边。”

  虽然金秀贤的感情观复杂,但是这并不妨碍《来自星星的你》越播越红,近日,连韩国最高法院检察署的官方微博都关注了这部韩剧,还借机对大众进行普法教育。在第16集中,金秀贤为了不让全智贤玩花牌时输钱,偷偷使用超能力暂停时间,趁机帮女友换成好牌的举动,让女粉丝直呼感动。但是,韩国最高法院检察署日前在官方微博上撰文表示,超过4人玩花牌,现场却有个“外星人”用超能力出老千,恐怕是涉嫌赌博欺诈罪,接着又幽默地写道:“不过其中1位共犯1个月后就要离开地球,无法将他(金秀贤)起诉,剩下的共犯(全智贤)也因此难以被判定有罪。”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