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2》本周五上映

肖扬

2014年02月20日0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比特人2》周五归来

  “戒迷”们翘首期盼的《指环王》前传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终于要在本周揭开神秘面纱。该片将于2月21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登陆内地。因《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系列前两部、《金刚》等影片的总票房获封“50亿”彼得帝的奥斯卡金奖导演彼得·杰克逊,此番还特意录制了一段VCR问候中国影迷,并小秀中文“大家好”、“好久不见”。

  《霍比特人2》讲述了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同十三名矮人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抢占的、属于矮人的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该片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比尔博”马丁·弗瑞曼、“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精灵女战士”伊万杰琳·莉莉、“巫师甘道夫”伊恩·麦凯伦、“木精灵国王”李·佩斯、“弓箭手巴德”卢克·伊万斯,“矮人王子索林”理查德·阿米蒂奇,以及人气颇高的“卷福版巨龙”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领衔主演。

  影片浩大的制作过程始于成千上万幅插画,由著名的托尔金小说插图画家约翰·豪伊和艾伦·利绘制,他们煞费苦心地根据故事情节描绘了美轮美奂的仙境般的画面。在“世外桃源”与“戎马战场”之间构建一个新世界,让“霍比特人”剧组费尽了心思。

  《霍比特人》系列共分为三部拍摄,第一部已经介绍了影片的15个主角,第二部则将加深情节冲突,升级冒险难度,“我想让它看上去有点像惊悚片,”导演彼得·杰克逊谈到,“因为时间严重性在加剧,利害关系在加深,这就是影片令我兴奋的地方——这是第一部中所讲述的故事的延续却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导演彼得·杰克逊对于影片在中国上映寄予期望,他还亲自录制了一段越洋视频,为中国影迷送上亲切问候:“谢谢你们对《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矮人队伍的冒险变得更加危险。影片中你还会看到很多《指环王》电影中的老面孔,也会发现一些新面孔,希望你们喜欢《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