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韩剧和《乡村爱情》的风格有点像

莫斯

2014年02月25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韩剧和《乡村爱情》的风格有点像

  《老兵》淡出喜剧全面转型

  记者获悉,《乡村爱情7》渐进尾声,《老兵》作为赵本山首次尝试的年代剧转型之作将于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开播。在该剧发布会上,赵本山表示将淡出喜剧,将重心转向电视剧的多元化发展。

  《老兵》完全不同于以往赵本山的风格,是一部年代传奇剧。故事背景发生在战争时期,老兵张向北回到老家东北后想过平凡日子,无奈命运捉弄,剧情中汇集了谍战、抗战、爱情、悬念、枪战等多种元素。赵本山此次宣布要偏离喜剧创作中心,进行转型:“《老兵》是我花精力最多打造的一部剧,是重要的转型作品,我不希望弟子们永远在观众眼中就是二人转喜剧演员,以前的烙印太深,这次要求他们完全改变原来的自己。”

  赵本山更是以身作则,在剧中饰演极具正义感,地头蛇式的枭雄(如图),难得的是观众将首次看到赵本山演绎的撕心裂肺的哭戏,本山表示演这出戏差点让自己休克。而赵家班的三大活宝小沈阳、宋小宝和刘小光更是突破极限,首次在剧中出演大反派。小沈阳很感谢师傅为自己选择了这样的角色:“我师傅说严洪森这个人坏得很合理,他是一步一步变坏的。”小沈阳坦言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刚开始有些不习惯:“严洪森不是搞笑的人物,是要走心的,很不容易。”

  此外,赵本山还透露将来还有可能会拍偶像剧:“其实韩剧的风格和我们《乡村爱情》的风格有点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