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金秀贤3年前曾向表白全智贤示爱 视频曝光

莫斯其格

2014年02月26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教授”要鉴定“最强大脑”?

  金秀贤

  网上曝光一段金秀贤的旧视频,向全智贤示爱。

  3年前曾青涩示爱

  金秀贤:全智贤姐姐,我爱你

  “都教授”金秀贤威力持续发烧,3年前一段视频也随即曝光,画面中的他一脸青涩地说:“全智贤姐姐,我爱你”,令人又惊又喜!

  外传原本全智贤不想饰演《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经过金秀贤一番说服才答应演出。巧的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是金秀贤2011年11月参加一个电台节目,那时主持人问他:“拍完《盗贼同盟》,前辈们谁最照顾你?”他突然害羞地蹦出一句:“我爱你,全智贤姐姐。”看来当时他已对全智贤有好感。

  那时才23岁的金秀贤因还未拍《拥抱太阳的月亮》,人气并不高,但他勇敢地示爱,如今看起来相当可爱。可惜的是,全智贤在他告白5个月后就嫁作人妻了。而这回两人因《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似乎有再续前缘的意味。 

  江苏卫视方面暂未回应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日前,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向“都教授”金秀贤发出邀请函,邀请其参与3月的节目录制。昨日,韩国媒体称,金秀贤已确定参与该节目,并贴出确认书,昨日记者求证此消息时,却一直未得到江苏卫视方面的回应。

  日前,记者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获悉,节目组已于2月10日正式向金秀贤所属的韩国经纪公司发出邀请函,极力促成都教授的“中国电视首秀”。《最强大脑》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这档节目中,我们邀请了众多艺能界的高智商艺人担任嘉宾,如周杰伦、章子怡、陶晶莹等。如果金秀贤先生能最终加盟,不仅可以和喜爱他的中国粉丝们共度一段科学时光,更会以他的超高人气,强力带动科学流行风。”记者在这邀请函上看到,《最强大脑》节目将于3月录制国际赛,录制时间为3月1日、3月8日、3月16日。如果此次邀请最终促成,金秀贤将参加其中一场节目的录制。

  昨日,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已经有多家中国电视台邀请金秀贤出演,此外金秀贤还收到了七八个来自中国的广告邀请,但目前金秀贤已确定出演的暂时只有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还有消息指,金秀贤选定了3月8日参与节目录制,但也有说法指时间未定。不过,节目评委陶晶莹为此开始恶补韩文。她还调侃身边女性好友纷纷要求做她的助理,求见“都教授”:“我录像应会有25个助理跟吧,到时阵仗可能比金秀贤还大!”

  Dr.魏:

  文娱圈比做研究难多了

   自从《最强大脑》播出后,坚持“科学是我唯一评判的标准”的魏教授,一度成了“全民公敌”,和选手尤其是和嘉宾之前的“口舌之争”,一度硝烟弥漫,火药味甚浓。近日,Dr.魏魏坤琳接受媒体访问时称:“我爸看了节目之后说,‘你说话委婉一点’。看了第一期就这样说,他以为别人都恨我。”

  自从在节目中走红之后,除了暴涨的粉丝和大量的关注,各种出版商、广告商也找上门来。Dr.魏丝毫不忌讳地分享道:“已经有超过20家出版社找过我,播了第一期后,马上就有人找了,不过以前也有人找我出书。而拍广告就没什么兴趣了,根本没时间。”据悉,在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就有影视公司想找Dr.魏拍电影,对此他摇头一笑,说:“电影啊,那就更不可能去了。文娱圈的东西实在太麻烦了,有一次给杂志拍照,让我这个样子那个样子笑一笑,哎哟,这个比做研究难多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