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故宫中《甄嬛传》小主寝宫有望开放

2014年02月27日07:13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故宫中《甄嬛传》小主寝宫有望开放

  一部《甄嬛传》让很多“甄嬛”迷误以为剧中各位小主的寝宫取景于故宫,近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澄清”了该传闻,称《甄嬛传》并非在故宫拍摄,但剧中涉及的各“小主”的住所确实在故宫存在。他表示,明年将准备开放《甄嬛传》故事比较集中的地区,包括甄嬛居住的寿康宫、安陵容居住的延禧宫、敬妃和欣贵人移居的慈宁宫等。

  点评:旅游景区的影视营销总能以“四两拨千斤”的从容,达到低投入高回报的效果,就像《非诚勿扰》之于西溪湿地、《指环王》之于新西兰、《等风来》之于尼泊尔等成功案例一样,尽管《甄嬛传》的拍摄地并非故宫,却也阻挡不了人们对各位“小主”真实寝宫的好奇心,可以预见,“小主”寝宫开放后,将迎来新一轮故宫旅游潮。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