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易中天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声明要打假维权

2014年03月01日09:0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中天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声明要打假维权

  2月26日,易中天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开通他的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易中天”和服务号“易心易意”,并发表微信账号打假维权声明。

  据了解,去年以来有很多人冒用易中天的名义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散布不实言论,易中天为此在见面会上通过律师发表声明,表示要打假维权。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易中天说,他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更多的是为了与时俱进。“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我这个前浪还是不想死在沙滩上。”他希望通过“订阅号”和“服务号”这两个平台,更好地与公众沟通和交流。 (记者任晓宁)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