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高调帮Angelababy庆生 正式公开恋情

2014年03月02日10: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公开恋情

  两人走出餐厅公开牵手

  黄晓明送上玫瑰

  面对意外惊喜,Angelababy感动落泪

  黄晓明保护女友走出媒体包围圈

  昨日,Angelababy在香港某日本餐厅举行生日会,黄晓明精心策划了一场意外惊喜,并与对方公开牵手见媒体,正式曝光恋情。

  惊喜:跑车玫瑰

  原来,黄晓明骗Angelababy自己在台湾工作,无法到现场为其庆生,实际上已早有安排。昨日下午1时13分左右,Baby与助手来到位于大坑的一间日本餐厅就餐,但没过多久,她与一班朋友走出餐厅,发现门外有一辆黑色兰博基尼跑车。

  随后,跑车的车顶自动打开,黄晓明突然从车内跳出来,手持一大束红色玫瑰花上前送给女友。Baby感动得双手掩面流泪,两人紧紧拥抱,随后双双步入餐厅吃生日大餐。餐厅大门关上后,跑车由司机开走。

  公开:牵手“护花”

  下午4时左右,Angelababy和黄晓明十指紧扣步出餐厅,两人都是墨镜配黑衫,默契十足。虽然现场有大批媒体聚集,但两人仍是没有接受采访,只是微笑着让大家拍照。记者追问Baby收到什么生日礼物,是否就是那辆跑车?她一概以甜笑作答,然后和黄晓明乘车离去。黄晓明则一路对女友贴身“护花”,十分细心。

  获男友高调送上生日惊喜的Baby,不忘“照顾”微博一班粉丝,更大呼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很感谢大家的爱心,让我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每个人都可以从一件小事来改变这个世界。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 (宗禾)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