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曼哈顿交响乐团音乐会北京上演 带来“交响也疯狂”

伦兵

2014年03月03日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哈顿交响乐团带来“交响也疯狂”

  “雅昌文化·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北京音乐会”将于4月7日至1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多才多艺的指挥家雅克辛格先生与乐团的音乐家们将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主题为“交响也疯狂”的跨越古今、囊括中外的音乐盛宴。

  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是世界古典乐新生力量中的佼佼者。成员均来自美国著名交响乐团。自2005年成立后,乐团迅速在美国各大音乐盛典中崭露头角,常年亮相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以及布鲁克林大桥露天音乐会等美国著名音乐场所,并多次受邀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在北京音乐会上,曼哈顿乐团的音乐家们除奉上施特劳斯家族、勃拉姆斯、柴可夫斯基、比才、莫扎特等大师的经典作品外,还将带来百老汇音乐剧音乐、好莱坞电影音乐、美国爵士乐、摇滚乐等多种风格的音乐作品,更将奉上《春节序曲》、《我爱你,中国》等中国经典音乐作品,以及辛格先生亲自创作的新作《献给中国的圆舞曲》。著名踢踏舞蹈家Luke Hawkins还将带来精彩的踢踏舞表演。

(责编:徐高鹏(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