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全国政协委员:要避免“发展文化”只是一个口号

赵敬菡

2014年03月03日13: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冯骥才:要避免“发展文化”只是一个口号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冯骥才一边办理报到手续,一边回答记者提问。人民网记者赵敬菡摄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赵敬菡)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冯骥才在接受采访时提出,要避免“发展文化”只是成为一个口号。

  冯骥才委员说,现在各级政府只要讲文化,都要讲“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好像说完几句话,文化就没什么可干的了,没有任何支撑,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他建议,国家需要有一个思考,一个具体的办法措施。“我认为这个非常重要。”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