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萧敬腾坦承“受惊” 希望能找到恐吓黑手

2014年03月05日10: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坦承“受惊”

  萧敬腾(中)为徒弟捧场

  昨日,华纳音乐在京举行肖懿航、唐一嘉加盟签约仪式,“雨神”萧敬腾捧场并送雨衣为爱徒遮风挡雨。面对最近华纳公司及萧敬腾本人受到的“邮包恐吓”事件,萧敬腾坦承被吓到。

  近日,华纳国际唱片公司收到一个包裹,本以为是歌迷的祝福礼物,没想到打开居然是冥币和面包虫,十分恐怖,这已经是萧敬腾4个月以来第3次受到恐吓。随后萧敬腾发布微博引发关注:“这世界不会被那些作恶多端的人毁灭,而是那些冷眼旁观、选择保持沉默的人。”对此很多圈中好友留言力挺,范玮琪写道:“那么好那么善良那么强大的你,绝对不要被恶人的恐怖作为影响了心情!邪不胜正,挺你老萧!希望尽快查清真相,严惩恶人。”林俊杰也说:“好人不好当,要坚持住啊!加油老萧!”萧敬腾则回复说:“邪不胜正!”

  昨日被问及此事,萧敬腾承认有被吓到,心情也受到影响,希望警察能找到幕后黑手,自己对案件侦查结果抱有信心。

(责编:徐高鹏(实习生)、黄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