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姜昆委员:没看过“星星” 呼吁多学传统文化

赵敬菡

2014年03月05日08: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昆委员:没看过《来自星星的你》 呼吁多学传统文化

全国政协委员姜昆接受采访。(记者 赵敬菡摄)

  全国政协委员姜昆接受采访。(记者 赵敬菡摄)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赵敬菡)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近来广受关注。昨天,全国政协委员、表演艺术家姜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呼吁大家多学民族传统文化。

  姜昆委员称,这几年自己一直在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他希望能够把更多的优秀传统文化注入到小学课本中。“去年我就提了这个,今年我接着提。”

  姜昆委员还提到,优秀的民族文化传统教育,应该有一个创造性的发展。不管是艺术表现、课堂课本,还是在平常的传播形式当中,不要老生常谈、絮絮叨叨。要让他们真正感觉到民族的传统文化对我们的生活、对我们的孩子、甚至对于建立美满的家庭都有好处,于国于民都有益。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