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黄宏谈文艺界“雾霾”:观众喜欢韩剧肯定有道理

孙婷婷

2014年03月05日08: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宏借《来自星星的你》谈文艺界“雾霾”:观众喜欢韩剧肯定有道理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孙婷婷)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在住地接受记者采访,就“雾霾多”、“韩剧热”等热点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民众最为关切的雾霾问题时,黄宏还特别指出,不但自然界中有雾霾,文艺界当中也有“雾霾”,精神的雾霾更需重视,文化领域也要制作出“晴朗的天空”。

  此外,对于韩剧《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受到国内观众追捧,黄宏认为值得文艺工作者反思。他说,观众喜欢韩剧肯定有喜欢的道理,我们的创作者应老实的体验生活,原原本本的去创作,尊重生活逻辑来铺开故事,而不是寻奇、寻怪、寻刺激。

  黄宏委员表示,只要我们的演员有技巧、有修养、有情怀、有追求,我们也同样可以取得成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