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我孩子更爱韩剧 “乡爱8”或韩国取景

2014年03月08日13: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我孩子更爱韩剧 “乡爱8”或取景韩国

  7日上午,记者偶遇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赵本山仔细看着网友的提问,认真思考,一一回答。

  对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床左看星星,我在床右看看乡7”的问题,赵本山笑得很开心,“我觉得这很好,今年这部韩剧的影响太大了,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但是乡村爱情故事在互联网上总的点播量也很高,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喜欢韩剧的都是年青人,女孩子,受众群体不一样。”

  赵本山说,乡村爱情故事,自己的孩子只是“偶尔看一点”,他也承认,孩子更喜欢看韩剧。

  赵本山说,他还没有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但准备去看,学习学习。

  他认为,韩国的影视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讲故事的能力,紧跟时尚潮流的把握力,在这一点上,他觉得《乡村爱情故事》能够拍到第八部,其实都是学会了讲一个好故事。

  赵本山说,正在拍摄当中的《乡村爱情故事8》会考虑到韩国取景,聘请韩国演员。他说,这是去年就计划好的,因为韩国整容业很有名,这样的情节引入《乡村爱情故事》很有喜剧效果。

  至于请哪位韩国演员,赵本山说还没想好。赵本山说,是金秀贤还是李敏镐,“要看到时候的情况,说不定到时候又出新人了”。

  赵本山说,《来自星星的你》中国拍不了,因为是穿越剧,不让拍。不过,就算允许拍,他也不会拍。“我来自农村,我身边的人熟悉的都是农村生活,我们就拍自己最熟悉的东西,我们有自己的粉丝。”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