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传方文山亮相《汉字英雄》 与高晓松等录制决赛

2014年03月13日10:13    来源:当代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方文山将加盟《汉字英雄》录制决赛

  《汉字英雄》第二季将于下周四迎来决赛,3月12日,据媒体报道,方文山将会在决赛中亮相。

  作为华语乐坛的金牌作词人,方文山的文字功底得到公认。而此次参与决赛则完全源于个人爱好,据了解,方文山曾在微博上对《汉字英雄》给予盛赞。

  对于方文山将参与决赛录制的消息,《汉字英雄》中的“汉字先生”高晓松和于丹表现得非常高兴。于丹表示是方文山的粉丝,对于能和他合作非常开心,更在录制的过程中主动与其交流。但高晓松则有些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事实上并不希望和方文山共同出现,更说出一句“既生松何生山”,让现场气氛出现了小尴尬。

  方文山的加盟让《汉字英雄》第二季的决赛更值得期待。但作为台湾地区的作词人,更加熟悉繁体字的他对于节目的适应程度让人忧心,再加上沉默寡言的性格,与于丹和高晓松是否会形成鲜明的对比,现场到底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徐高鹏(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