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15岁韩国女星金素贤加盟《复仇者联盟2》

耷子

2014年03月14日07:38    来源:南国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女星金素贤加盟《复仇者联盟2》

  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目前已经进入实拍阶段。根据外媒公布的最新消息,15岁的韩国女星金素贤,已经确定加盟《奥创纪元》,但是她饰演的角色尚未公布。影片的导演乔斯·韦登曾在去年年底来到亚洲选角,最终选择了金素贤。剧组人员透露,金素贤在电影中将扮演一个重要的配角,虽然目前无法揭晓谜底,但此角不会打酱油,而且一旦公布,就等于是剧透了。

  《复仇者联盟2》在完成南非的拍摄之后,将前往意大利北部和韩国进行外景地的拍摄,而主要演员将在伦敦完成重要戏份的拍摄。影片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耷子)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