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影帝廖凡曾在歌厅当过主持人 老板看得眉头紧锁

罗攀

2014年03月14日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廖凡自曝曾在歌厅当过主持人:老板看得眉头紧锁

廖凡自曝曾在歌厅当过主持人:老板看得眉头紧锁

  “柏林影帝”廖凡今日亮相湖南长沙,担任《我是歌手2》突围赛主持人。说起主持话题,廖凡回忆称自己第一次当主持人还是在上学时期,可那时大概因为生疏,老板在台下看得是“眉头紧锁”。

  廖凡当《我是歌手2》主持人

  回忆首次主持尴尬经历

  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突围赛”在湖南长沙录制。按照比赛规则,前十期淘汰、补位的七组歌手:韦唯、张杰、满文军、曹格、品冠、动力火车及茜拉,角逐通往决赛的三个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期主持任务由刚拿下第64届柏林电影节“影帝”的廖凡担当。

  演唱后,七位歌手未接受媒体采访,只有廖凡一人前往群访间,显得有些“孤独”。

  舞台上,廖凡表现稍显紧张。他爆料自己早年前还曾在某歌厅上做过一次主持,当时是因为要勤工俭学,“我就记得老板在底下看得是眉头紧锁”,回忆起当时情境,廖凡脸露“尴尬”。

  那这次导演为什么会挑中你主持?廖凡解释道:“上一期张宇大哥开玩笑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主持'嘛,再加上我最近要宣传的《白日焰火》,也选了一首‘歌手'里的歌当宣传曲,导演就说干脆让我来主持。”

  自称过了爱唱歌的年龄

  “年轻奋斗时比较喜欢”

  廖凡说,其实自己以前很喜欢唱歌,尤其是动力火车的歌。尽管喜欢音乐,但他如今却自称早已过了“爱唱歌”的年龄,“我觉得那(喜欢唱歌)是某个年龄必须会去做的事。”

  问是哪个时期?廖凡想了一会,再回答道:“应该是我年轻奋斗的时候吧”。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