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Angelababy与金秀贤拍广告 黄晓明赴韩陪同(图)

刘玮

2014年03月14日08: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与金秀贤拍广告 黄晓明赴韩陪同(图)

  当惯主角的黄晓明默默当“跟班”。

  广告花絮“气坏”大批“教授”粉丝。

  昨日,Angelababy与金秀贤因合作广告,在韩国首尔一起出席某品牌活动。而作为Angelababy的正牌男友,刚公开恋情不久的黄晓明专门放下工作陪伴女友赴韩,以致有网友调侃“晓明这是怕女友和都教授见面不放心来监督吗?”总之这一举动成功抢了“都教授”的戏。

  黄晓明

  帮女友提手袋不避嫌

  12日早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戴着墨镜一同现身上海机场,据现场媒体形容,他们搭乘的白色保姆车停在路边后,两个人一起下车,黄晓明还贴心地帮女友提着手袋。在Angelababy准备工作时,有网友拍到黄晓明在韩国时装店购物的照片,与其同行的是韩国团体EXO的华籍艺人黄子韬,他和黄晓明、Angelababy都是朋友,特来为黄晓明当地陪。

  金秀贤

  她漂亮得让人无法直视

  昨天的活动结束后,金秀贤与Angelababy还进行了简短的访谈,提到对Angelababy的印象时,金秀贤说两人已经是第三次见面了,她特别漂亮,让人无法对视。而Angelababy早前曾向媒体透露,与金秀贤合作的广告推出后,她经常接到不同好友的电话,打探两人合作的详情。她说,“朋友都是看到我和金秀贤的广告照片,打电话过来不是拜年也不是关心我,直接来问我金秀贤本人的各种事情,甚至要求下次活动要探班。”她说,合作时金秀贤已经很红,但工作态度很专业,二人也通过英文有过简单的聊天。

  粉丝看热闹

  “你(都教授)和Angelababy这么般配,二千(千颂伊)和黄晓明知道吗?”

  “晓明这是怕女友和都教授见面不放心来监督吗?”

  “难道黄晓明是惧于金秀贤电力太强?”

  “晓明是不是看了两人之前合拍的广告,也想转戒指了?(《来自星星的你》中反派李载经每次动杀念前都会转动手中的戒指)”(首席记者刘玮 实习生叶静)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