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纽约天价汉堡250美元 曾配龙虾和金箔卖666美元

2014年03月16日13:0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天价汉堡 250美元一个

  纽约一家餐厅本月底将推出一款售价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29元)的汉堡。这种天价汉堡的馅料包括了神户牛肉,烟肉,鹅肝酱、白松露以及鱼子酱等各种高端食材,顾客还可以随意无限量地添加番茄酱和蛋黄酱。

  餐馆主管阿比·盖尔谭说:“本来我们想要卖到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13元),但考虑到可能没有人买得起,所以最终将价格定在了250美元。”

  这已不是该餐厅第一次推出这种天价汉堡了。该餐厅曾推出的一款由松露、鱼子酱搭配黄金和钻石牙签的汉堡,标价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05元),其中的一部分收入捐给了慈善机构。两年前,还出了一款单价666美元(约合人民币4075元)的名为“淋浴汉堡”的产品,由龙虾、鱼子酱、松露、鹅肝配金箔制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