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嘉玲:我这个年纪不是以钱衡量工作性质

2014年03月18日07:37    来源:当代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我这个年纪不是以钱衡量工作性质

  我这个年纪不是以钱衡量工作性质。——刘嘉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在香港出席筹款活动,记者问到她有没有兴趣拍剧,刘嘉玲表示可以考虑,但要等好的角色,钱还在其次。记者问她会不会退居幕后搞慈善?她说:“时间可以挤出来,这个也不占很多时间,一年几次我做得到。”

  记者提到赵薇以3800万港元的价格接拍内地剧,那刘嘉玲自己有没有兴趣拍剧?刘嘉玲表示内地、香港均有邀请自己拍剧,但自己还没遇上合适的剧本:“我这个年纪不是以钱衡量工作性质,最重要的是有意义,如果喜欢,钱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最紧的是剧本和角色一定要好。”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