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食为奴》结局大玩“无间道”

2014年03月19日08:5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食为奴》结局大玩“无间道”

  黄智贤在《食为奴》中的表现获肯定

  无线古装剧《食为奴》上周落下帷幕,大结局剧情上演大反转,八阿哥谋朝篡位的诡计被识破,最终上演大团圆结局。剧中,时隔十年再当男主角的黄智贤的表现受到不少网友的盛赞,指其饰演的雍正拿捏到位,就算眼神也是戏。

  剧情发展到尾声,高天宝(王祖蓝饰)被尔妃陷害,皇上怒将他“阉割”并赶出宫门,高天宝由此加入八阿哥(张继聪饰)的阴谋。不过大结局剧情却来了个“无间道”似的大反转,原来一切都是高天宝和皇上设下的圈套,目的只为了引八阿哥入局,最终解除了危机。

  一直以来,纪慕雪(万绮雯饰)和皇上、八阿哥之间的三角恋备受关注,结局中慕雪承认自己深爱的是八阿哥,而不是为她倾心的皇上,而她和八阿哥的一段离别戏份也十分感人,让不少观众看得落泪。但也有网友批评结局太仓促,很多细节都没能交代清楚,人物的变化也显得十分唐突。 (郑惟之)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