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血疑》“大岛茂”去世当天与80岁情人再婚

2014年03月20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血疑》“大岛茂”去世当天与80岁情人再婚

  以《血疑》中大岛茂形象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日本演员宇津井健14日因慢性呼吸衰竭去世,享年82岁。据报道,宇津井健事务所受访称,他在去世当天与名古屋高级俱乐部老板娘加濑文惠再婚。

  据相关人士透露,宇津井健以前就表示希望加濑文惠做他的葬礼的主持人,为此在去世当天中午,他们通过加濑文惠的朋友帮忙注册结婚,宇津井健得知对方正式嫁给他的消息,欣慰地离开了人世。加濑文惠今年80岁,在日本名古屋经营高级俱乐部,是当地的名人。宇津井健在前妻友里惠2006年4月去世之后与加濑文惠开始交往,大约七年前他们还在夏威夷举行过婚礼。

  16日和17日在名古屋举办的宇津井健守夜仪式与秘密葬礼都是由加濑文惠主持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