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吕丽萍孙海英合作《8848》 “孙海英对我儿子就像亲生”

林芳

2014年03月20日09: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丽萍孙海英合作《8848》 “孙海英对我儿子就像亲生”

  剧照

  军旅题材电视剧《8848》日前杀青,该剧由孙海英、吕丽萍等主演,是中国电视剧史首次对“高原特种兵”这一特殊群体的全景呈现。吕丽萍接受采访时表示,孙海英早年在西藏当兵,雪山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这次是他致敬青春之旅,也是我们两人在荧屏的第十次合作。”

  对于再次在军旅剧中搭档,吕丽萍笑言,这次孙海英算是过足了瘾,“我一直都是演文艺兵,要么就是演军医,一直跟拿刀弄枪的军人没什么关系。他算是过足瘾了,而且‘官’越当越大。”吕丽萍透露,该剧拍摄期间自己曾有高原反应,有一次在现场差点晕倒。

  谈到儿子张博宇与孙海英的关系,吕丽萍笑说:“他真的是当自己的亲生儿子来对待,孩子每一次演出,他都坐在台下观看,给予指导。”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