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萝卜兄"卖萌照走红:有手有脚似人参(图)

陈久忍

2014年03月21日07:2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卖萌"萝卜兄"网络走红:高半米重十几斤 似人参(图)

卖萌“萝卜兄”网络走红:高半米重十几斤似人参(图)

  盘着小细腿,腆着小肚子,绿色的头发肆意飞扬。昨天,这棵可爱的萝卜让网友大呼可爱。“萝卜兄,你这么卖萌,旁边的青菜们会怎么想。”

  武义朱先生是这棵白萝卜的主人。他说,萝卜是去年秋天种下去的,“一共有几十棵,都拔起来吃掉了。因为这棵长得滑稽,就留下来了。”

  这棵萝卜约半米高,十几斤重,个头算大的。“它长得像人参,有手有脚,只是左右手没长好”。

  前两天,朱先生还找邻居帮忙,给萝卜画了一张脸。邻居的小孩正在读小学,很喜欢,经常要过来看。

  朱先生说,这棵萝卜不打算吃了,“看看挺有意思的,就这么养着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