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岳伦新片Angela可能参演 自嘲不敢跟李湘同台

林芳

2014年03月21日09: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新片Angela可能参演

  王岳伦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王岳伦凭借《爸爸去哪儿》积累的人气仍旧在蔓延当中,当评委、代言活动一波接一波,但已很久没有新作亮相。在前日出席公开活动时,王岳伦透露,自己将回归导演老本行,新电影最晚将于下个月开机,女儿Angela也有可能出演。

  当天,在活动主持人的邀请下,王岳伦亲自体验洗衣服。技巧虽然娴熟,但王岳伦透露自己也曾因为不太会洗衣服闹出过糗事:“把不同颜色的衣服混在一起洗,结果把李湘的衣服洗坏,不得不再给她买新衣服。”王岳伦笑称,因为自己现在经常做家务,地位也提高了,“岳父、岳母都非常喜欢我,原来可能会觉得我在做家务方面比较弱,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个问题了。”

  此前李湘、王岳伦共同担任《中国喜剧力量》评委,李湘还透露要带Angela同台,对此王岳伦笑说:“李湘太能说了,最好不要跟她同台,这样会影响我发挥。女儿的喜剧天赋可能有点遗传我,有点呆萌的感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