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柯谈音乐人吸毒:比例不大只因受关注

范协洪

2014年03月24日09: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柯:音乐圈吸毒比例不大

  日前,拥有21年历史的东方风云榜,在上海举行。不仅邀请到宋柯、胡彦斌、卢庚戌等圈内人士到来,还有包括倪正东、许亮等财经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音乐与资本、产业在未来可以合作的动向。据悉,东方风云榜的颁奖礼将在3月31日在上海举办。

  宋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媒体近来聚焦于音乐人吸毒一事,他就表示:“如果你去做各行各业的调查,音乐圈的吸毒人士的比例一定不是最多,只不过我们是娱乐圈比较受关注。” 宋柯还表示:“吸毒不可能增加一个人的创作才华!我们的行业也没到需要因为吸毒去排解压力的地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