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星想和金秀贤拍吻戏 “教授”回应会尽力的

刘玮

2014年03月24日09: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 我比“教授”开朗更像宋森动

  上海现场演唱《Nobody》。

  台北见面会以感动落泪收场。

  昨晚,“教授”金秀贤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在演出前接受媒体群访时,金秀贤谈及走红之后的改变:“这是我第二次来上海,但是这次的气氛和以往很不一样。身边所有人都变得更加严谨,而且感觉现场气氛也有一点严肃。”

  在昨晚的粉丝见面会上,金秀贤首先用上海话说了“我爱你”,引来粉丝高分贝尖叫,而在前晚的台北见面会上,金秀贤也曾用中文和闽南语对粉丝说“我爱你”。此外,“教授”像在台北见面会上一样,以电视剧《Dream High》主题曲《Dreaming》作为开场曲,并且演唱了《Nobody》等几首教授私房歌,引来粉丝欢呼。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国内不少女明星都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金秀贤的喜爱。当听说有女明星想和他拍吻戏时,“教授”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问道:“你确定真的是那个理由吗?”继而他对此表示感谢,并谦虚地表示:“如果有机会可以和她们合作的话,我会尽力的。”

  ■ “教授”答题

  ●当谈到自己演哭戏时,金秀贤表示当情感到了的时候,自己就会不由自主地吸鼻子。当谈到《来自星星的你》中特效拍摄时间静止画面时,金秀贤调皮地要全场粉丝配合演出静止画面,告诉大家都不能动。主持人李晨让全场大叫时,金秀贤不好意思地说“谢谢”,害羞的样子萌翻众粉丝。

  ●说起自己的接戏原则,金秀贤笑言:“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挑战恶狠狠的角色,就算你们看过作品后评价我是大坏蛋也无所谓,也许我想变得更成熟一些。”

  ●谈到和自己最像的角色时,金秀贤表示可能大家更喜欢的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但是他自己比都教授更开朗,更像《Dream High》中的宋森动。

  ●当然也有劲爆的话题,当被问到《来自星星的你》中最后的舌吻情节,金秀贤让大家不要误会,并解释说是剧情需要,是为了表现感情的深厚,所以吻得比较厉害。

  ●对于中国导演和演员,金秀贤说最欣赏的导演当然是张艺谋,而成龙和李连杰是他很喜欢的演员,并且作粉丝状问记者能不能要到签名。

  ■ 幕后花絮

  记者用身份证“解救教授”

  这一次的媒体见面会,主办方在发布会开始之前都没有告知活动具体地点。所有媒体先在某酒店集合,乘坐主办方提供的大巴前往活动地点,而且需要凭身份证换取入场证,等活动结束后再用入场证换回身份证。以至于记者们吐槽称:“我们这是要去解救金秀贤吗?”

  黄牛炒票当场被抓

  昨天,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放了金秀贤见面会外围情况。在报道黄牛党时,原价1000多元的首排票价已经被炒到2万元,某黄牛还对记者说“第一排没有1万5以上根本不可能给你”,不过他手中的票还没卖完就被抓走了。

  台北和粉丝哭成一团

  在22日的台北粉丝见面会上,当金秀贤表示会履行当兵义务时,有男粉丝大叫:“一起去吧!”他坦言不知道人气可以维持到何时,粉丝们立刻回答:“一辈子!永远!400年!”令金秀贤大为感动。金秀贤在唱最后一首歌《来自星星的你》插曲《你家门前》时,就可听出情绪有些波动,最后跟粉丝道别时,更是止不住眼泪,台上台下哭成一团。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