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本山传媒向南进军 "乡村韩剧"打响"渡江"第一枪

杨文杰

2014年03月25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乡村韩剧”打响本山“渡江侦察”第一枪

  本山传媒制作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昨晚在浙江卫视开播,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等等“乡下人”进城谈起了复杂的多角恋。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介绍,可以把《男人四十要出嫁》当作是本山传媒的“渡江侦察记”,“以往本山传媒的收视群体主要局限在长江以北,这是本山传媒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渡江战役”。有趣的是,本山传媒拿来试水的并不是乡村系列,而是被业内称做“乡村韩剧”的城乡结合婚恋题材。

  《男人四十要出嫁》被业内人士戏称为“乡村韩剧”,因为里面感情线的设置堪称错综复杂,与韩剧有得一拼。宋小宝饰演的周六福在前妻春燕与女老板苏兰之间纠缠不清,苏兰同时也与前男友张旭余情未了,张旭又被“白富美”梦莹苦苦倒追。关婷娜笑称,其实再复杂的感情戏演起来也不难,难的是,配戏的都是一班师兄师妹,彼此之间实在太熟了,要演出恋人感觉真的很难。

  剧中宋小宝得知自己患了癌症后,为了不拖累妻子春燕,逼着春燕离开了自己,这段戏宋小宝说自己演来最为动情:“他这种做法深深扎进了我心里,我认为这是大爱。”春燕由小沈阳妻子沈春阳扮演,宋小宝笑称,两人在戏里属于还没牵手就已经结了婚,因此小沈阳对自己特别放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