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最强大脑”贾立平10分钟成功盲拧还原13个魔方

祖薇

2014年03月26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强大脑”贾立平还原“魔方男神”

  在刚结束的《最强大脑》中国对决西班牙的国际PK赛上,“多少妹子是冲着‘都教授’去的,结果居然迷上了‘魔方男神’贾立平。”有人说,贾立平“逆袭”了!3月21日,对阵西班牙的国际PK赛中,他用10分钟成功盲拧还原13个魔方,打败了西班牙魔方界传奇人物,证明了自己的超强脑力。

  回忆起当时的比赛现场,贾立平有些惋惜:“其实记忆20个魔方不用一个小时那么长,我半个小时就可以了。但节目现场的干扰是非常多的——魔方不是自己玩惯的,不是很得心应手;我们记忆完后不是马上就比赛的,中间隔了40分钟,而且我还在想后面走台的路线等。时间一长,我也开始紧张,手也没有那么灵活了。”贾立平还为对手的发挥失常开脱,“Alex那几天的状态都不太好,因为要赶飞机,两天都没怎么睡觉,很累。”他认为,“Alex的实力是绝对的,十几分钟还原4个魔方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完全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