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舞王”罗志祥:不做社会不良示范

徐宁

2014年04月01日09:44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也曾陷入桃色新闻 “新舞王”罗志祥:不做社会不良示范

 

 

 

 

晨报记者 吴磊

艺人文章出轨、与姚笛地下恋情曝光的事件在社会上引发伦理话题。歌手罗志祥也曾陷入桃色绯闻,做出错误示范。昨日,罗志祥现身上海环贸出席签票活动,他表示自从一系列绯闻事件后,他不愿再做社会的不良示范,而身边的人也会提醒他一言一行,所以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5月10日,罗志祥将再度空降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昨日恰好进入演唱会的最后40天的倒计时,罗志祥来此与歌迷一聚。据悉,演唱会开票后走势相当不错,面对歌迷的热情,一向狠拼事业的罗志祥自是不敢怠慢,表示在专心拍戏之余也会加紧演唱会的各项排练进度。罗志祥透露,一开始演出制作公司是想让他在“安可场”加几首歌曲而已,他认为这非常不负责任,最终演出翻新七成的表演内容,服装全部重做,连舞池也做了改变,同时演出更加突出音乐的深度。

  罗志祥的演出贯穿全场的莫过于“唱跳”,他凭借多年的努力,现在已经练就跳整场也不会喘,许多与罗志祥同年出道的歌手已经跳不动了,但他目前已经跳到了“亚洲舞王”的位置。谈到另一位舞王郭富城,罗志祥表现得非常谦虚。通过模仿郭富城表演出道的他很想和郭富城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即使今天已小有成就,但还是把郭富城奉为偶像。罗志祥表示,“舞王”的称号是外界给他的,他不想去比较,他认为与其拼技巧,不如拼“气场”,他举例说,“迈克尔·杰克逊站在舞台上即使不动也会引发尖叫,他就是神!”

  文章劈腿事件近日引发广泛讨论,罗志祥也曾身陷桃色新闻,他表示,现在非常害怕做出让自己、家人和歌迷蒙羞的事情,“这会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而对于近期和林心如的绯闻,罗志祥表示否认,他直言现阶段不心急要拍拖,笑言只在意有没有逛街的时间,若有时间也想多陪伴母亲。 (徐宁)

(责编:李京(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