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昌平温泉节开幕 欢乐谷打造文化盛会

杨光

2014年04月03日10: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资讯

  昌平旅游创新 温泉之都开篇

  日前,第十一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在昌平区草莓博览园拉开帷幕。

  本届温泉节与往年相比有继承更有创新,今年的昌平旅游大篷车除了走进社区,还将满载着昌平的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和特色礼物走进高校,走向周边省市,实现送服务、促宣传、树形象三大功能惠及广大百姓。同时,温泉节期间活动主办方利用“网络微传播”的宣传策略,结合线上、线下活动推出“微互动 泉有礼”网络主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突出了互动性,通过分享体验的“温泉新享法”,搜集创意线路的“温泉线路DIY”以及竞晒照片的“温泉随手拍”三项活动为游客们提供发挥创意的空间,以更鲜活的视角展现昌平温泉的魅力,从而带动创意温泉新潮流。本届温泉文化节的开幕,标志着由“温泉之乡”向“温泉之都”转型升级的新纪元的来临。

  激情欢乐谷 文化节开幕

  华北地区备受瞩目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将于4月5日开启第八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呈献给游客的都不仅仅是单纯的娱乐项目,而是更加全面的游园体验、文化元素和互动乐趣。

  活动期间,将有多场特色节目精彩演绎、四十余项高科技游乐设施全面开放。届时,游客将在北京欢乐谷化身时尚潮人,畅游动漫世界、舞动街舞激情、挑战跑酷极限!

  4月5日至6月22日,北京欢乐谷第八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将汇集来自世界5大洲的百余名中外演员,在历时79天的时间里为游客打造全新的多元化文化盛会。此外,国际时尚文化节开幕当天,夜场嘉年华也将同步开启。

(责编:陈少娜(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