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严屹宽夫妻把架留在戏里吵 胡可曾忽悠沙溢一同出演

2014年04月06日10:1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夫妻同剧档案

  关悦和佟大为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又结了一次婚。

  拍《孩奴》时,沙溢分不清现实与戏剧,胡可在剧中情绪起伏会影响到他的心情。

  在《闺中密友》中,严屹宽既抱着杜若溪,又“劈腿”洪小铃(右)。

  贾乃亮和李小璐借《产科男医生》宣泄生活中私人情绪。

  佟大为&关悦

  时间:婚后7年

  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

  缘起:这次关悦的角色很温柔

  结婚后7年才迎来首度合作,佟大为关悦可谓明星夫妻档中最能“忍”的。为什么时隔多年才合作?

  关悦透露,其实合作的机会一直都有,但夫妻二人有个心照不宣的约定——只要邀约剧本里两人要演针锋相对的角色就一定不同时参与。去年佟大为出演的《门第》也曾找过关悦,就是由于剧情太虐,关悦选择了弃演。

  佟大为说:“之前很怕把戏里的情绪带到戏外,比如说吵架啊,影响我们正常的家庭生活。以前拍《婚姻保卫战》的时候,我每次拍完吵架的戏回到家都不爱说话,关悦也很能理解我,到家如果我说‘今天拍吵架的戏了’,她就不会主动和我说话。这次关悦的角色是一个性格温柔善良的人,我觉得跟她很像,也没什么吵架的戏,顶多就是小争执。”

  合作感言:关悦和佟大为演戏压力大

  经历了这次首度合作后,佟大为感叹没想到老婆戏演得这么好:“我妈在家看完之后都说:‘我儿媳妇这次要火啊’。”而在此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佟大为也表示这次让自己“对再次合作有了信心。(下次合作)演什么样的角色,就看有没有合适我们俩的好剧本吧。”

  不过关悦则表示心有余悸,“因为他是一个要求很严格的人,但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格,这次合作也是,他要求太多,老批评我,我化妆迟到10分钟就会被他骂,台词说得不对的话他也会指正我,和他演戏压力好大呀。”

  沙溢&胡可

  时间:婚后2年

  电视剧:《孩奴》

  缘起:胡可忽悠沙溢一同出演

  2009年,沙溢和胡可因合作拍摄电视剧《闯荡》结缘,2011年结婚。去年首播的《孩奴》,也是两人婚后两年首度合作的作品。

  在谈到参演这部剧的原因时,沙溢曾坦言是被胡可“忽悠”来的。据了解,该剧导演葛卫东最初找到了胡可出演,胡可也对角色非常感兴趣,为此还苦等两个月并力荐老公沙溢也加盟。

  合作感言: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在剧中,胡可和沙溢有不少争吵戏份,这让沙溢有时会分不清戏剧和现实,“我是个很敏感的人,她突然间对我暴跳如雷,我会觉得她是不是有什么不满,要通过角色发泄,所以我就特别崩溃,即使回家后心情也不愉悦,觉得特别累。”

  沙溢感叹“火花没擦出来,刺激受了不少”,甚至放言以后不打算和胡可合作了,“喜剧还可以考虑,正剧就算了。”

  严屹宽&杜若溪

  时间:婚后半年

  电视剧:《闺中密友》

  缘起:严屹宽提携老婆演女一号

  去年七夕节前,严屹宽和杜若溪登记结婚。临近年底,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首播。

  杜若溪表示因为这是“一个特殊故事”而接演,而原本自己要出演的是剧中破坏别人婚姻感情的闺蜜(即女二号),但因为严屹宽出演男一号,男一号的最爱当然是女一号。所以最终杜若溪才转而演女一号。

  合作感言:把架留在戏里吵

  因为在剧中“出轨”,所以拍摄时严屹宽没少挨杜若溪的打,“若溪是一个容易当真的人,戏里她抽我耳光的时候啪一下就上来了”。

  不过两人表示未来还可以再合作。严屹宽说:“我们吵架的时候发生在拍戏,生活中很少。拍戏的时候(吵架)很多,但是一旦拍完戏,我就谦让她,说老婆对不起。”

  贾乃亮&李小璐

  时间:婚后1年

  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正在拍摄当中)

  缘起:李小璐为了支持老公出演

  此前还是情侣时,贾乃亮和李小璐就合作过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而目前正在拍摄的《产科男医生》,则是两人婚后一年的首度合作。

  谈及接拍缘由,李小璐透露此次是为了支持老公而出演:“亮亮在剧中的角色特别好,而且有一条非常完整的感情线,能将人物演绎得比较全面。我觉得这个人物跟他的性格也有点像,都是有点玩世不恭、热情四射,但又很善良的类型。我觉得我来参演是为了支持他。”

  合作感言:会否再合作还不一定

  因为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一些争执斗嘴的戏份也少不了,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俩夫妻的感情,李小璐坦言:“其实两个人能够一起拍戏一起工作,是件挺开心的事情。当然戏里会有许多戏剧冲突,心也会累,但是晚上看到我们的宝宝就特别开心。”

  贾乃亮甚至开玩笑称,可以借着拍戏宣泄小两口平时闹矛盾的私人情绪。至于今后还会不会再合作,贾乃亮和李小璐则均持保留意见,李小璐说:“看他愿不愿和我一块儿拍了,我有时候对剧本比较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