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磊将带儿子上"爸爸" 周笔畅原帮唱嘉宾是"古惑仔"

2014年04月06日10: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磊将带6岁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韩磊

  历时近3个月,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周五晚震撼落幕,“萌叔”韩磊霸气夺冠。《我是歌手》第二季得到全国观众一致认可的同时,下周五(4月11日)《我是歌手》两季歌手双年巅峰会将与观众见面,届时第一季、第二季的十位竞演歌手将携手带来一场超级演唱会,其中包括第一季的歌手羽泉、尚雯婕、林志炫、彭佳慧、杨宗纬和第二季排名前五的歌手将重新集结长沙开唱。 

  韩磊:将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我是歌手》第二季最终“萌叔”韩磊夺冠,成为第二季“歌王”。赛后他接受专访时表示,韩磊一连用“高兴”、“满足”、“幸福”形容夺冠心情:“感谢湖南卫视,感谢《我是歌手》给了我这个舞台,对这个舞台我非常投入,也非常开心。”很多人认为韩磊最终夺冠,其中的成功得益于他大胆的创新精神,对此他表示:“最年轻的歌,就是《等待》,还有《天边》,剩下都是几十年前的作品,所以我要深入到歌曲中去的话,就好象是重走过一遍当时一样,去尽量找歌的意境,这会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韩磊选歌的纠结也为他获得了“韩乔治”的外号,谈到选歌的窍门,韩磊表示:“简单,一定要好听,另外就是现场发挥很重要,不能让观众和自己失望。”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计划很多,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也收到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组的邀请,有机会带上6岁儿子上节目。《歌手》后话题歌手争相开唱,票房也都不俗,问及是否也有开唱计划,韩磊认真想了许久,萌笑道:“我尽量在今年底之前安排上。”

  邓紫棋: 参赛爆红后立即展开巡演

  参加《我是歌手2》,让香港歌手邓紫棋一下子爆红,她的微博数从150万上涨到千万。此次夺得第二名,她表示自己已经很满足,也很开心。而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她将带着《我是歌手》的余温在全国进行巡演,据了解其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已经一票难求,深圳演唱会更是临时从中等容量场馆换到超大场馆。她表示:“其实在去年的香港红馆演唱会后就有计划要到北京开巡演,期间突然接到《我是歌手》的邀请,所以也让很多观众留意到我,现在也有更多机会来到内地发展,我感谢上帝。”最近一个月她与前男友林宥嘉的分手风波也闹出不少议论,邓紫棋更在私人账号指责对方的不是,对此邓紫棋强调自己情绪一直很稳定,分手风波发生后也没有受到影响。至于这次之后是否短期内埋头工作不谈感情,她表示:“专注工作一定要,但感情事还是要考虑的,我要搞创作,不谈恋爱哪有灵感写歌?”

  周笔畅: 最遗憾原帮唱嘉宾是“古惑仔”

  《我是歌手》决赛之夜,让人惋惜的是周笔畅,她和信共同在第一轮“帮帮唱”演出时,由于歌手跑调导致她没有能够进入第二轮,而她也十分婉惜地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表示,第二轮《爱的供养》没有唱让她很遗憾。也就是在当天比赛的中午,《爱的供养》的原唱杨幂还专门发微博带动粉丝“刷”周笔畅“爱的供养”的话题,而晚上由于周笔畅没有进入第二轮,怀孕的杨幂再次发微博出来力挺周笔畅。有意思的是,昨日节目组也迅速将笔笔彩排时演唱的《爱的供养》放到网上,以“解”大家的遗憾之情。

  而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周笔畅在表演上还有一个更大的遗憾,她原本的“帮帮唱”嘉宾请的是“古惑仔”五兄弟——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位香港“古惑仔”早在预测笔笔能够进入到决赛时,便集体决定为周笔畅来跨刀“帮唱”,他们选择的歌曲便是《古惑仔》的主题曲《友情岁月》,随后,这支曲子也进行了新的编曲。然而可惜的是,就在周笔畅进入到半决赛,湖南卫视准备总决赛的工作时,大家才发现港台演出名额超标,于是不得不舍弃了这个爆点强大的节目,昨天该消息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很多粉丝一边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在别的场合看到古惑仔与周笔畅的表演,甚至有人希望《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能够在下周五安排一个特别节目给这一桥段。(记者 张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