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电视剧《亿万继承人》热拍  崔始源中文调侃阚清子

2014年04月06日15:2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亿万继承人》热拍 崔始源中文调侃阚清子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中文打趣阚清子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中文打趣阚清子

  眼下,由崔始源、阚清子等主演的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国内持续热拍。不仅电视剧“热”度高,拍摄当地的温度也是逐日升高,越来越让人难耐。不过好在剧组年轻演员多,加上当中有不少韩国工作人员,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更是时常带来不少笑料。崔始源就常用刚学的中文打趣阚清子,阚清子也不甘示弱,施以粉拳回击。

  阚清子贴心帮整理衣服 结伴崔始源学少先队员

  《亿万继承人》才刚拍摄一段,崔始源就和阚清子关系十分要好,虽然时常会被崔始源开不少玩笑,但阚清子并没受太大影响,反而在几场戏开拍之前,帮崔始源整理衣服,有时候还帮忙整理他的头发,提醒他该注意的一些细节,尽显贴心细腻的一面,崔始源也十分领情的用中文认真的说一句“谢谢”。一场两人散步的戏,崔始源和阚清子又展现年轻人特有的天性,情不自禁地一起玩了起来,不知谁来的灵感,两人像商量好似的,走着走着就像少先队员一样,有模有样地昂首挺胸、抬头向前,阚清子边走还边催促:“快点跟上!”

  顶高温欢乐热拍 崔始源中文打趣阚清子

  因为剧组的拍摄强度较大,加上气温逐渐升高带来的困扰,在片场学会“找乐子”成为一项必备技能,一向阳光活泼的崔始源就常常成为“欢乐”制造者。因为《亿万继承人》是采用中韩合制的方式拍摄,片场自然有不少韩国工作人员,因为语言差异带来的笑料经常发生。刚开始中文还有些蹩脚的崔始源,在剧组待了一段时间后,进步飞快,常对着阚清子各种打趣:“你的韩文有我的中文说得好吗?”、“你脑子不好使哦”,说完一脸坏笑地看着阚清子,惹得阚清子一记粉拳马上要捶在崔始源胸口,崔始源见状不对,赶紧又补说一个小笑话,随即又把阚清子逗得合不拢嘴。如此“有招”,难怪崔始源能俘获众多女粉丝的心。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